close


攻其不備.jpg

今天晚上看了攻其不備的dvd,

本來是因為Sandra Bullock才看的,因為很喜歡它那種直率的個性跟真性情的演技

09年的Oscar Best Actress就是因為她在這部片的傑出演出而奪下,

結果,她當然沒有讓我失望,而且,這部片,也沒有讓我失望,

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劇情有點老梗,覺得又是一部勵志片來著,

我承認他是不折不扣的勵志片,更精確的來說是:可以帶給我們最單純感動的勵志片,

劇情不走灑狗血路線,而是....一股淡淡的暖流,很舒服,很溫暖,

很真誠,我覺得其實好多人的演技都很好,尤其是Leigh Anne一家人(Sandra Bullock....其他演員飾演的一家人)

我好喜歡,喜歡Liegh Anne的老公Sean跟他們俏皮的小兒子S.J.還有有氣質的女兒
Collins,

同時也很佩服他們一家這樣無私的愛,其實我最近也常常覺得

自己好像還沒辦法達到這種無私奉獻的境界,可是我很想,我很想像Leigh Anne 一家人

真心真誠的接納Michael(劇中被Leann幫助的小孩)成為家裡的一份子,而且感到快樂,真心以他為榮,

電影進行中,好幾次我都覺得,真得好溫暖,覺得世界上如果多一點這樣高尚情操的人,應該會變得更美麗,

我也很喜歡Michael的表現,很到位,不浮誇,而且跟一般我們再其他電影裡看到的問題小孩不一樣,

他有種獨特的陰鬱氣質,帶著一點純真跟傻氣,讓他跟我看過的其他角色與眾不同,影片尾聲,他對"勇氣"的見解很獨到

很有意義,也讓我為他感到很驕傲,覺得很開心......太入戲的症狀

關於片名的含意THE BLIND SIDE,我覺得很有意思,其實跟電影有很緊密的結合,很值得看完之後仔細思考

反倒是攻其不備這個翻譯有點怪怪的,雖然感覺上很好聽,可是其實不如英文原名來的貼切,

這部電影讓我很驚豔,除了溫暖、感動、他還充滿了------希望,

這是電影中的一段台詞

Beth(Leigh Anne的朋友): You're changing that boy's life.
Leigh Anne: No. He's changing mine
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這部好電影!!!  : )



很愛這張"全家福",裡面的小兒子超級天真可愛,女兒則是很有氣質清新美
爸爸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爸爸!


熱血的美式足球

精彩的預告片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bNPSPw8zrI

還有還有,片尾曲很好聽,而且我之前很剛好的有聽過,還推薦給別人過,看完電影之後聽起來感覺真的又不一樣了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owr5C65zfA Five for Fighting-Chanc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